A班的阿夏🐰

一枚沙雕胖仙儿

【南夏遇北云】 愿你欢喜

“只要岁岁平安,即使,生生不见。”



冬季      厦门     生喜酒馆

夜晚如约至,小酒馆里有驻唱歌手弹起了吉他唱着起了自家老板喜欢的北京小曲《探清水河》

桃叶儿尖上尖  柳叶儿就遮满了天

在其位这个明啊公 细听我来言   呐 此事

哎出在了京西蓝靛厂啊  蓝靛厂火器营儿

有一个宋老三

吧台里的少女喝得半醉半醒,趴在吧台桌上自言自语。“怎么喝怎这个鬼样子”一身穿白色上衣十蓝色牛仔长裤的少女说。“好了,她睡着了不过睡这不行,扶她上楼去睡”这家店的店长樊江言说道。“我扶呀”少女看着樊江言说道。“不然了,我要盯场,林珺忆你是越来越皮了”樊江言边说边抬手敲了一下林珺忆的头。“痛咧”林珺忆认命扶起喝醉酒的少女朝楼梯走去。

林珺忆将少女放在二楼体息室的床上,盖好被子之后就下楼了。睡梦中的少女看起来并不好受。

〖少女走进她许久未来的小园子,三庆,看到满堂观众,嘻笑音,鼓掌声,但是最重要是台上那个身穿青绿色大卦的少年郎。他说: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绍一个人,她就我的未婚妻×××,我们准备结婚了。他伸手从后台拉出一位身材高挑,面容清秀的姑娘。台上早已响声不断,各种祝福的声音在少女耳边响起。而少女却死死盯着台上的那对新人,良久转身离开,边走边说到:怎么会这样,辫儿哥,我们这么会变成这样,辫儿哥……〗

少女被梦中景象惊醒,“怎么了,做恶梦了”林珺忆听到声响便立马跑上楼问道。“我梦辫儿哥公开了,他说他要结婚了”少女哭着说到。“不会的,这是梦而已,他那么喜欢你不会跟别人结婚的”林珺忆将少女抱在怀安慰到。“可是,他会恨我吧,我总是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离开他”

少女说。“那不如回去看看,毕竟你们之间得有个答案了,这久了不要拖下去了”林珺忆说道。



   与此同时,北京,昌平某小区内:

〖今天中华传统佳节,中秋节,夜晚古色古香的古城早已是热闹非凡,街市的两排挂各色型式的灯笼,来来往往的人群,跑闹嘻戏的小孩子们,在河边放小河,花灯祈求心愿的少年少女们。此时古桥中央站着一位身穿黑色大卦的小男孩,“辫儿哥哥”一身穿红格旗袍,手拿兔子灯的小女孩正朝小男孩奔跑过来。“慢点,我在这儿,不会跑的”男孩伸出双手接住朝自己跑来的女孩。“辫儿哥哥,这个给你”小女孩争脱男孩的怀抱,将手中兔子灯给了男孩。“怎么给我这个,这不是你最喜欢的吗”男孩接过兔子问到。“辫儿哥哥,我要走了,你要好好的等我回来哦”女孩边说身体边往后退,一步,两步,三步,四步,男孩想抓住她的手却发现怎么也抓到,良久女孩已经消失不见,男孩跪在地上,口中不断喊到:为什么骗我为什么骗我,明明说好的不离开我,为什么要骗我,夏知念你就是个大骗子,大骗子…………〗张云雷被梦中的场景惊醒,他睁开眼睛看到却是一片黑暗,他转身下了床,来到阳台。明明北京的十二月那么冷,为什么我却没有感觉到。张云雷苦笑了一下然后转身回了卧室,躺在床上心想着:这个丫头怎么能这么狠心,连在梦里也要离开我,三年了,丫头你已经离开我三年了,是时候该回来了吧,丫头,我不怪你了,你回来吧。丫头我想了。想着想着一滴泪珠落在被子上,而张云雷早已双目含泪。


     怎会有人思念一个人成疾,那明明满怀欢喜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