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班的阿夏🐰

一枚沙雕胖仙儿

遇见你是一个意外,喜欢上你是注定的。你就像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和小说里走出来的少年。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,也不知道你流浪到哪里,去哪里找你想要的诗和远方。但我知道未来你会离我越来越远,就像星星和尘埃,尘埃很渺小总是仰望着星星,星星一开始并不耀眼,但他靠着那微弱的光一步步慢慢的成为了许多的榜样 ,照亮他们前方的路,鼓励着他们的 勇敢走下去。我很幸运自己可以遇见你,我并不优秀也不勇敢但因为你我愿意改变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希望以后回首时,眉眼如初,岁月如故,少年依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悦君君不需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愿你安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